汤原县委书记付慧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7 12:51:28来源: 汤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 高伟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高伟)4月3日,汤原县委书记付慧华深入佳家超市和农贸市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志、孙浩、葛艳华参加检查。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霞陪同。

  付慧华书记每到一处,都主动接受超市和市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详细询问每天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和“龙江健康码”、“易登记”的登记情况;与市场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超市和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还亲切叮嘱现场防控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消毒工作。

  督导检查中,付慧华指出,当前汤原县整体疫情防控形势有所缓和,但超市和农贸市场人员流动性大、密集性强,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更加精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坚持从细节入手,严格落实入场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码通行等防控措施,合理控制客流量,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付慧华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持续加强对超市、农贸市场和经营业户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巡查及宣传力度,督导各超市、农贸市场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保障消费场所管控得住、把控得严,以强有力的管控措施为群众创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