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9-03-26 14:51:09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www.hljlsw.cn),是由中国食品报社黑龙江记者站业务指导,黑龙江食宣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黑龙江专业旅游+食品行业网站。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将围绕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旅游和食品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与省文化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畜牧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贸促会以及各市(地)合作,对黑龙江旅游、农业、畜牧业、绿色食品、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推介,并联合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食品网、食品安全网等百家国家级主流权威媒体,宣传推介黑龙江旅游和食品产业发展及食品安全保障。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秉持让每位游客来到黑龙江都能享受到食、住、行、游、购满意的服务宗旨,网站不仅发布海量的黑龙江权威旅游、食品资讯和丰富的旅游攻略,还提供“龙江游、出境游、酒店、美食、租车、门票、导游”等全方位服务项目,并努力打造成最具关注度、最具影响力、最具品牌价值的权威服务融媒体。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目前开设有多个栏目和市(地)级频道,内容信息涵盖了“旅游资讯、旅游景区、旅游美食、旅游酒店、旅游出行、龙江特产、食品产业、食品安全”等诸多旅游和食品产业信息,旅游食品资讯与商务信息相互交合,内容涉及面宽、区域覆盖面广、信息渗透性深,充分满足旅游者对食、住、行、游、购信息需求,对旅游者的消费决策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将顺应黑龙江旅游+食品产业发展大势,以“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大战略视角,积极推动“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生态健康黑龙江,绿色有机好食品”建设,不断扩大黑龙江旅游和绿色食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使黑龙江旅游产业和绿色食品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旅游食品网热线:18348552555
       投稿邮箱:99106224@qq.com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工厂街41号501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