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2019-03-26 14:52:29来源: 作者:

岗位:新媒体运营主管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的政策以及任务,了解和分析区域市场状况,开展市场渠道拓展工作,完成新客户开发目标任务。
2  维护和开展潜在客户的洽谈,促进项目合作的顺利开展
3  达成合作协议后,对客户积极开展客情关怀以及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开朗乐观,有销售和渠道开发的经验者优先,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2  有较好的沟通以及学习能力,有意向投身旅游和食品宣传行业。
3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  有旅游和食品行业渠道者优先,待遇从优。

岗位:地市频道负责人
要求在地市有一定业务拓展能力,能够把地市频道建设好,有网络运营能力优先,有旅游和食品产业渠道优先。      
岗位要求:
1、能独立策划市场营销活动,并制定详尽可实施的活动文案(计划、方案、流程)。
2、负责市场营销活动的协调沟通、营销活动的各类准备工作;并根据市场营销策划方案准确、有效落实执行,负责活动后期的跟进、反馈,完成线上到线下的资源引流。
3、各类市场渠道的洽谈沟通,并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作拓展。
4、组织各类品牌推广、企业形象展示公关活动。
5、形象好,有工作经验者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6、思维敏捷,动作迅速富有创意想象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熟悉活动策划工作,有较强的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策划能力、文宣设计及文案撰写能力;对网络、新媒体运营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
咨询电话:18348552555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