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金龙酵素大米俏销绿博会

2019-10-31 20:33:40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2019年10月10日—14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产品博览会和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期间记者采访了鹤岗市金龙米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近况。

  鹤岗市金龙米业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鹤岗市,地处松花江、黑龙江两江汇合的夹角地带,小兴安岭向三江平原的缓冲区,这里青山绿水环抱,蓝天净土相映,地域辽阔,得天独厚的生态与自然资源极其丰富,是种植绿色食品的绝佳之地。

  鹤岗市金龙米业有限公司是集烘干、仓储、销售为一体的个人独资企业,现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现日加工能力达150吨。公司生产的“龙鑫福”、“五福田地”、“爱满人间”牌系列精制大米,米质色泽光洁、米粒完整、米香浓郁、柔软适口、营养丰富,富含锌、钙、铁、镁、等矿物质。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