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高端平台 助力面粉产业发展

2019-06-14 11:04:54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高伟)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开幕期间,记者现场采访了嫩江县鸿兴面粉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焦丽丽。

    据公司销售总监焦丽丽介绍,嫩江县鸿兴面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大型现代化面粉加工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小麦、玉米、面粉加工销售,粮食、农副产品购销,仓储、场地出租,农作物种植等。

    公司主打产品已由最初的单一大袋普通面粉逐步向多品种、多包装的系列化产品迈进,生产的“食佳”牌面粉绿色无公害、无任何添加剂、品质佳、口感好,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荣获“黑龙江省著名商标”、“黑龙江省名牌产品”等称号,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据了解,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覆盖东北三省、华北、华南、华东及香港等地区,并逐步辐射全国的营销布局。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公司成为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指定单位,并被授予“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黑龙江省诚信企业”、“质量信誉满意度三好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