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秋林西餐厅”:“东方巴黎”新使者

2019-09-25 10:21:37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9月24日,秋林食品公司首次推出的Bistro特色西餐厅,这是秋林公司百年传承之后又一经典力作。

  据介绍,秋林这座巴洛克风格的商厦建成于1908年,它的后院,也就是现西餐厅的地址,是秋林俄罗斯高管的私邸和公司办公地,至今已超过了百岁高龄。透过老楼的窗棂,与阿什河街对面的两幢俄罗斯老建筑隔街相望。Bistro特色西餐厅完整地保留了俄罗斯建筑原有风貌。

  “Bistro秋林西餐厅”是秋林食品公司坚持在中国传承俄式食品一百多年后,敬献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又一经典作品。具有百年历史的秋林集团和秋林食品公司,是哈尔滨的一张城市名片,是享誉龙江的老字号,秋林食品公司生产的九大系列特色美食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哈尔滨的地标特色美食,在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再倡议下,秋林食品公司也不负众望再一次超越了自己,创建了有历史,有故事、有味道的秋林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