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惊艳世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2020-01-15 17:46:59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冰雪赋予了北方独有的年味特色,新春佳节也为冰雪旅游提供了黄金机遇。春节小长假近在眼前,春节中除了“团圆”、“聚会”、“年夜饭”之外多了“旅游”。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小长假期间为自己以及家人朋友安排一场出游,“旅游”已然成为了新的年俗。根据大地云游基于文旅数据库与分析系统显示,哈尔滨在“2020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TOP10”中排名第4位,同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荣登“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的榜首。

  哈尔滨在“2020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TOP10”中排名第4位。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荣登“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的榜首。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1999年始创起,至今已是第21年,园区品质逐年提升,经过严格的把控和经验的沉淀,在冬季旅游上已经具备了天然的优势,《大地云游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哈尔滨冰雪游将迎来旅游高峰,另据数据显示2020春节出游四大主题中“冰雪”最受欢迎,游客北上可赏冰滑雪泡温泉。

  近几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接连获得最有影响力冰雪旅游目的地奖、龙江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夜间旅游项目奖、黑龙江文化产业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这些都是吸引游客的潜在因素。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2019年12月23日开园以来,广受海内外游客欢迎,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各大媒体的报道宣传。其中2019年12月31日跨年当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刷屏央视,一天之内连续11次登上央视新闻,霸屏央视时长近30分钟。如梦似幻的冰建美景宛如童话,让人无法拒绝,堪称冰雪旅游产业的领跑者。

  本届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22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出21个冰雪景观群;用20余处互动娱乐项目,9项活动2项赛事,3500场免费演出,构成了一场顶级冰雪盛宴。同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活动上也花费了大量心思,举办了多项精彩活动,有采冰节、跨年夜冰雪摇滚节、

  2020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等活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向海内外传递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文化,为游客们打造了一场东北民俗传统大年,只为等待游客的到来。

  2020年春节将近,这个小长假不妨带着家人、朋友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里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欢乐的基调充满整个冰雪季,为所有来此的游客留下难忘的冰雪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