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季为南方游客设计专属冰雪浪漫之旅

2019-11-28 13:23:31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11月27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 2019-2020年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珠海盛大举行。此次推介会是哈尔滨冰雪季广东、福建六地推介的第五站。此前,在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四地的推介引起了广东旅游企业的极大关注。

  今年冬季,哈尔滨特别为广东、福建六地游客设计了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极强的七大主题产品及三条精品线路,让游客能够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

  七大主题 给你专属的哈尔滨浪漫之旅

  哈尔滨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冰雪节庆之旅、赏冰乐雪之旅、亲子研学之旅、高端摄影之旅、音乐艺术之旅、冰雪探秘之旅、时尚美食之旅七大主题产品,一至四天的自由行。

  盛大的冰雪节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冰雪节庆之旅。12月初,在哈尔滨参加采冰节,观看“松花江第一块冰”的采出,见证哈尔滨冰雪季的正式启幕。在随后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里,首届中国·哈尔滨(芬兰蒂亚)滑雪马拉松赛、亚布力国际滑雪节、慕尼黑交响乐团音乐会等400余项活动逐一举办,让每一个来到哈尔滨的游客都可以感受到天天有活动,日日有亮点的欢乐冰雪节,可以尽情享受冰天雪地带来的无限魅力。

  丰富的冰雪体验—赏冰乐雪之旅。冰天雪地除了独具特色的美丽之外,还能带给你最刺激的感官享受。在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冰雪大世界一览气势恢宏的冰雪建筑,绚丽迷人的冰灯大秀;太阳岛雪博会欣赏世界顶级雪雕比赛以及姿态万千的雪雕;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体验最刺激的“雪上俯冲”;在松花江江上冰雪嘉年华参与雪地橄榄球、打冰壶;在东北虎林园一览百兽之王的威武和凶猛;在融创花灯大世界欣赏冬季最壮观的花灯。还有呼兰河口湿地、平山神鹿滑雪场等地可以让你体验滑雪带来的快乐。

  难忘的研学生活—亲子研学之旅。哈尔滨特别推出亲子研学之旅,突破传统的景点观光游览方式,把研学旅行、体验冰雪项目等内容融合在旅行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让孩子们深度了解冰雪文化、感受冰雪乐趣。在雪地穿越中,学会沟通与协作;在与工大学霸交流中,掌握事半功倍的学习技巧;在参观中央大街时,了解世界建筑风格。特色的民俗体验、丰富的游乐项目,让孩子们在此度过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火爆的取景胜地—高端摄影之旅。哈尔滨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称。城市建筑、人们的生活方式,都有着中西交融的特征。针对国内外摄影人群,哈尔滨推出以建筑艺术、异域风情为主的高端摄影之旅。可以去拍摄圣·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哈尔滨火车站等顶级的网红打卡胜地;也可以去太阳岛雪博会拍摄世界级雪塑作品,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拍摄冰雕美景以及冰秀表演;还可以去伏尔加庄园用相机记录各式俄罗斯建筑、前往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保护街区拍摄百年历史建筑,留下你今冬最不舍得删除的照片。

  悦耳的音乐艺术—音乐艺术之旅。2018年哈尔滨获选“东亚文化之都”,也是被联合国授予的亚洲唯一的Music City—音乐之城。音乐是哈尔滨除冰雪之外另一个极具魅力的城市符号,这里有百年交响乐团、历史悠久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用音乐与丹麦、奥地利、俄罗斯、韩国、日本等世界多个国家频繁交流。从音乐到油画,从冰上杂技、俄罗斯歌舞到各式博物馆,是高雅艺术爱好者不可错过的音乐艺术之旅。

  神秘的冰雪王国—冰雪探秘之旅。不想走寻常路,想躲过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想看见神秘的哈尔滨?针对热爱探险、另辟蹊径、脑洞大开的年轻群体,哈尔滨推出冰雪探秘之旅,在极地馆偶遇“淘学企鹅”和海象伊诺、在雪谷体验15公里雪地穿越、在中东铁路桥和网红直播、在中央大街邂逅浪漫的爱情、在冰雪大世界和网红“左右哥”跳兔子舞、火爆整个夏季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今冬也将在冰雪大世界燃情上演......打卡网红景点,偶遇百万粉丝博主,用新颖、神秘、奇特的角度感受这座百年老城。

  时尚的极致美味—时尚美食之旅。餐饮的极致美味在于绿色食材,百年哈尔滨这一路走来用绿色食材开辟出东北菜系的朴实与醇厚。这里有中国最好吃的大米—五常大米、最好吃的冰棍—马迭尔冰棍、最好吃的烧烤、最好喝的啤酒和白酒。喜爱探索美食、热爱享用美食的你千万不能错过这条时尚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