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投金谷农场惊艳亮相第七届黑龙江绿博会和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米节

2019-10-11 08:55:49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10月10日,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拉开帷幕,作为黑龙江省绿色健康食品杰出代表的龙江农投金谷农场系列产品群得到了中外参会商家和人群的强烈关注,成为辐射活动全程和全场亮点。

  黑龙江农业投资集团成立于2019年1月,是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七大产业投资集团之一,是全省农业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对外合作承载平台,实施“农业强省”、“生态强省”的重要抓手。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农投集团下属企业,紧紧围绕“把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打造成第一支柱产业”的战略部署,专注于构建国民生活美好新时代,致力于打造以国民餐桌健康为核心的“大豆、玉米、水稻”等全产业链,在本届展会中携主打品牌“金谷农场”系列产品大展身手,博得满堂彩。

  “新”字打头,新品迭出,龙江农投金谷农场再发两款餐饮新油。在“味道中国”国企新粮油推介季上,龙江农投食品进行了金谷农场古法笨榨熟豆油、金谷农场高端餐饮非转基因大豆油的新品推介。在原有五常大米、长粒香米、大豆油、玉米油等热销产品的基础上,新推出的餐饮用油产品带有显著的特色。古法笨榨熟豆油,原料全部选自海伦富硒大豆,经10道精选,传承古法笨榨工艺,全程锁鲜技术,香浓十足。高端餐饮非转基因大豆油,精选非转基因大豆,58道核心工艺,28个关键控制点,产品品质优于国家标准,淡淡清香更健康,锁鲜包装,保证用油鲜时刻,高端绿色餐饮专用。会上,还发布了《金谷农场餐饮用油新倡议》,并举行了全国餐饮安全用油挂牌仪式,为金谷大厦、尊悦现场授牌。

  实力争先,广受认可,农投食品现场同知名企业签订购销协议。在龙江农投金谷农场2019中国北区合作伙伴新粮油上市签约会、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采购商对接会上,农投食品知名企业签订购销协议。农投食品一直坚持扎根龙江、布局全国重点城市群,立足国内、锚定全球的发展战略,黑龙江省农投食品(华南)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黑龙江省五常松粳米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逐步建立,在黑龙江北安、克山、海伦、庆安、富锦、响水、五常等闻名国内外的大豆、水稻、马铃薯、杂豆产区建立了生产基地,蹄疾步稳,势好可期。

  “仙人”鲜米,名嘴特卖,金谷农场粮油经得住舌尖检验。本届展会的亮点包含挑战吉尼斯“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煮饭仙人”现场煮饭、电台和电视台名嘴主播特卖、超划算大卖空特卖会等特色活动。金谷农场精品大米、食用油产品全程亮相各项活动,备受青睐。国际知名的“煮饭仙人”村嶋孟用金谷农场五常大米煮出的香喷喷的米饭弹齿回甘,知名电台和电视台主持人亲自站台邀约私人订制金谷农场现磨鲜米,惠民大卖场上金谷农场各类粮油产品被抢购一空。现场品鉴中,金谷农场稻米得到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获得资质认证。

  本届展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打造“线上大狂欢”。经网络投票和现场盲评等环节,龙江农投最终从千余家大米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20家优秀企业之一入围最终评定,金谷农场荣获“优质大米品牌”。

  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粮食局共同承办。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展览总面积6.8万平方米,设大米节、金秋粮食交易会等11个展区。以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