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县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与祖国同行”主题活动

2019-09-20 10:16:52来源: 作者:

  本网讯(高伟)9月19日晚,由中共桦川县委、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桦川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行”主题活动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以大型歌舞为主体,以全场互动、现场采访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桦川70年来发展历程,共享“五新”桦川累累硕果,激发全县人民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共奔小康,给全县人民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这是一场艺术盛宴,一场文化盛会,更是一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红色盛宴。现场,观众与所有演职人员一道,伴着悠扬的音乐,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被嘹亮的歌声所吸引,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响彻桦川大地。

  近年来,在“五新”桦川宏伟目标的引领下,全县上下奋发进取,苦干实干,经济发展拼出了“桦川速度”,现代农业叫响了“桦川名片”,美丽城乡扮靓了“桦川形象”,幸福民生汇聚了“桦川能量”,脱贫攻坚彰显了“桦川精神”,奋力迈出桦川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步伐。

  伴随着歌曲《歌唱祖国》,桦川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行”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