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报》正式入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08-24 07:24:14来源: 中国食品报网作者:

  本报讯 (记者张丽娟)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公众对食业认识,扩大信息传播路径,近日,《中国食品报》正式入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通过该平台更好描述食业发展,讲好食业故事。

  创刊30多年来,中国食品报社与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国家级行业协会、国内外科研院所、全球各大食品企业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以宣传党和国家发展食品产业的方针、政策,介绍国内外食品企业的先进经验,促进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健康发展为己任,始终坚持正面舆论导向,传播食品行业正能量,以专业性、权威性、影响力和丰富的信息量得到广大读者认可,成为我国食品行业发展的助推者和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近年来,《中国食品报》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打造全媒体平台,实施融媒体发展战略,传播手段紧跟时代潮流,全方位布局互联网 + 媒体新业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此次注册“学习强国”订阅号,是中国食品报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体现,是对中央坚持政治家办报要求的响应,也是顺应时代发展、拓宽传播途径的又一次体验。

  未来,《中国食品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我国食品行业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